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企业营业执照更新换代

不及时更换会在办理涉公业务时带来诸多不便

    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陈志萍

    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省工商局发布关于换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明确表示,未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营业执照在2017年底停止使用,改为使用由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加载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月1日后,未更换加载统一代码营业执照的企业,其市场主体资格和经营资格仍然有效,但我市各单位部门许多企业相关业务都涉及统一代码,未更换执照的企业在日常经营中会产生诸多不便。因此,尚未办理营业执照更换的企业,需尽快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正副本原件,以及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办理手续。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更换营业执照也十分便捷,在企业主准备好所需材料的前提下,到市监管窗口可当场领取新执照,全程时间办理时间仅需5分钟左右。截至目前,我市企业营业执照换照率已超过80%。
    值得提醒的是,本次需换照的市场主体集中在各类企业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而个体工商户的旧版执照仍然有效,不在此次换照范畴内。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5 22: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