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挺纪在前 筑牢廉政“防腐墙”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刘胜龙 叶飞)2月23日,凤阳山管理处启动“春廉”——2018廉政教育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
    据悉,该活动主要是通过“六个一”为载体,组织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举行一次警示教育活动,观看反腐专题片,开展廉政责任书、承诺书签约仪式,聆听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开展基层正风肃纪检查活动等,切实从思想源头抓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积极打造廉洁奉公、勤廉兼优的干部队伍。
    当天,警示教育活动首站是到我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及近五年来的反腐禁令、反腐数据透析、典型警示案例等,了解了本地清官廉吏故事和优秀家风家训故事,并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活动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忠诚履职,更好地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5 22: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