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旅客陆续返程 我市迎来客运高峰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章赟璐 张梅)为期七天的春节长假已经结束,连日来,众多市民陆续踏上返程之路,纷纷奔赴学习或工作岗位,我市也因此迎来了返程客运高峰。
    近日,记者来到了市客运站,实地感受此次返程客运高峰的氛围。在候车大厅内,记者看到,整个大厅内旅客熙熙攘攘,旅客们或带着家人、或拎着大包小包,均在等待着检票上车。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感觉还没有好好享受乐趣,节日便已经结束了。虽有不舍,但还是要开始新的工作。”前往杭州的旅客周美珍说,公司马上就要上班了,不少同事已经提前回到工作岗位,自己也不能落下。说话间,她便拎着行李走上了汽车。
    “您好,请问需要帮忙吗?”记者被旁边热情的招呼声所吸引,转身一看,只见几位年轻小伙正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原来是长运公司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为过往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返程客流主要以学生流和务工流为主,旅客方向主要集中在丽水、杭州、上海等方向,其中2月21日的客流量最多,达到了6000多人次。为此,市客运站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不仅增设了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还及时增加了临时班次,仅2月21日、22日两天便增加了24趟班次。同时,严格坚持“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保障安全有序,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
    据不完全统计,2月16日(正月初二)至2月25日(正月初十),我市已累计运送旅客达5万多人次。
    市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春运将在3月12日结束,他们也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圆满落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5 22: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