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近日,市政府分别召开座谈会,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向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向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和来自各个领域的代表、委员分别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政府能规划一个竹木产业园,既加快竹木产业的集聚发展,又推动竹木行业规范提升。”“建议加快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的保护利用步伐,打造独具魅力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议加大剑瓷产业发展力度,加强剑瓷产品营销管理,打造龙泉高质量‘金名片’。”“要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公共交通系统,构建更加便捷顺畅的交通网络体系。”……一条条意见和建议情真意切、言辞恳切,无不关切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吴松平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各位老干部及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泉发展和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思考,又有针对性较强的举措,对于进一步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报告中予以充分借鉴吸收,不断提高报告质量,使之成为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符合龙泉实际,更符合龙泉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吴松平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报告写得好关键要干得好。他表示,市政府将抢抓新时代新机遇,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对标先进,奋力赶超,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吴松平希望老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做奋斗的引领者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5 23: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