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劲公司获“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吴萍)近日,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2018年第一批“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我市新劲空调配件有限公司的《汽车空调(HFC-134a)用热力膨胀阀》项目获浙江制造标准立项。
    为提升辖区优势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近年来,我市积极参与“浙江制造”标准制订并取得突破,在挖掘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基础上,建立以梯度推进、动态发展为特点的“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库。截至目前,已有3个项目获“浙江制造”标准立项,其中《龙泉传统艺术青瓷(弟窑)》“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已正式发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6 22: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