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韬)2月26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副主席、党组成员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讨论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听取各专题协商组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3个专题协商课题落实情况汇报;协商讨论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方案。
    刘赤波要求,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全体人员要对会议的每个工作环节进行再梳理,查漏补缺,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始终把委员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人员、内容、程序、要求“四个到位”,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6 23: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