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4所学校上榜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胡杨  通讯员 许东宝)日前,教育部发文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我省共有237所学校入选,其中我市龙泉一中、市中职校、龙泉四中、南秦教育集团等4所学校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充分利用独特的人文环境、优秀历史传统和教育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工作,在管理机制、课程开发、教育方式、师资队伍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水平,为学校国防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先进经验发挥了示范作用。
    我市入选的4所学校,坚持保障国防教育教学时间,在基础课程中有机融入国防教育内容,利用独特的校史资源有效开展主题活动,挖掘和利用图书馆、阅览室、宣传栏、网站、微信等多种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2-28 09: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