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新增3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赵婕)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3A级旅游景区景点名单。我市住龙红色小镇、龙泉青瓷博物馆、兰巨现代农业观光园3家景区榜上有名。
    住龙红色小镇景区位于革命老区住龙镇住溪村,这里是浙西南革命中心区域。在全旅旅游大发展中,住龙镇坚持红色文化活态保护,以“文旅融合”为突破口,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精细精致构建“全域旅游红色小镇”。龙泉青瓷博物馆位于市区剑川大道旁,是世界上唯一系统介绍龙泉窑发展历史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的专题博物馆,是集精品展示、专业交流、收藏鉴赏为一体的青瓷文化研究交流中心,也是展示龙泉青瓷文化元素和艺术成就的重要窗口。兰巨现代农业观光园景区位于兰巨乡境内,景区依托以茶叶、水果、苗木、蔬菜等种植开发为主的现代农业园区示范基地,以良好的乡村生态环境和优美的农业自然景观为基础,坚持走“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农旅融合发展道路,成效显著,现已成为我市乡村旅游的重要景区之一。
    近年来,我市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全力推动打造“诗画浙江”鲜活样板和世界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10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3家,3A级旅游景区6家;省A级景区村21个。高等级景区数量居丽水前茅。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1 1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