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会在龙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少丰)为全面推进丽水市全域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加快各县(市、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进度,2月26日,丽水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通报了丽水市本级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当前进度,对各县(市、区)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我市作为丽水市首个完成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县级单位,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龙泉作为县级单位改革样板,结合实际、抓住重点、把握节点,全面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1 1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