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曾家、张家村棚户改造区征收工作有序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叶晓艳)新春伊始,剑池街道曾家、张家村土地和房屋征收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奋战一百日,签约百分百”的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计划,实施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征收工作。
    “这几年,村里的路宽了,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明显提高了。城市要发展,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老百姓。”曾家村的曾文头说。
    曾家、张家村棚户改造区位于后沙路与老省道交叉口东北侧,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区块内大部分是老、旧、破的危房,加之该地块处于城市低洼地带,一旦雨季就容易积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属于我市治危拆违重点区域。
    我市将通过对曾家、张家村区块的征收、建设,盘活周边原已征收的闲置土地,进一步提升大沙片区整体形象和品质。此次征收红线范围内土地总面积109716平方米,除去原已征收的集体土地,此次需征收44002平方米。
    徐朝卫是张家村的一位老党员,此次征收工作不仅自己积极配合,还主动陪着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征求意见、入户测量。徐朝卫说:“过年了,大家都在休息,工作人员还在这里忙着测量、记录数据。许多我们没想到的地方,登记时他们都会考虑到。他们的态度认真负责,让我们十分信任。”
    截至目前,曾家、张家村棚户改造区征收工作已全部完成154户被征收户的走访登记,其中曾家村77户、张家村97户;完成6家企业走访,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2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