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奋斗实干 奋力赶超 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

全市干部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1日,全市干部大会在龙泉大剧院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奋斗实干、奋力赶超,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
    市委书记王顺发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王顺发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一起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心合力共建美丽幸福好龙泉,在“赶考”新征程中交出了优异的时代答卷。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发展动力更足;有效投资持续扩大,发展基础更实;农旅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势头更猛;对外开放步伐加快,文化自信更强;环境整治全域铺开,城乡面貌更美;洁化绿化联动开展,生态环境更优;“平安金鼎”实至名归,群众安全感更高;富民壮村有力有效,百姓钱袋子更鼓;民生实事件件兑现,群众得实惠更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更浓。
    王顺发指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对照高标准、严要求,当前我市或多或少还存在“重感觉轻客观、重守摊轻开拓、重政府轻市场、重建设轻经营、重面子轻技能、重眼前轻长远”等观念理念。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对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增强赶超意识,树立市场意识,强化经营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克服本领恐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用全新的观念理念引领未来的发展。
    王顺发强调,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既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又是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要在2017年良好开局的基础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托起梦想,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要实施百亿绿色产业集群培育行动,让发展质量更高;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让龙泉百姓更富;实施“811”美丽龙泉建设行动,让生态优势更显;实施剑瓷文化繁荣兴盛行动,让文化自信更足;实施城镇品质提升行动,让城镇风貌更靓;实施富民惠民安民行动,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
    吴松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加快发展、奋力赶超,乡村振兴、城市复兴,解决百姓烦心事、操心事,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上拼搏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拼命干、求实务实抓落实,为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会上,王顺发、吴松平共同为首届“十大模范教师”“十大好医护”获奖者颁奖。在“双下沉两提升”特殊贡献奖、“教育特殊贡献奖”颁奖过程中,王顺发、吴松平还一道给获奖者邱培林、朱跃望、丁明中深深鞠躬,令在场的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大会还对2017年度十大纳税大户、十强工业企业、十佳政法干警、十佳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十佳优秀村委会主任,乡镇(街道)综合考核先进单位,部门、乡镇(街道)扩大有效投资、选商引资、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党(工)委进行颁奖。
    经信局、文旅委、农办、发改局、招商局、安仁镇、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西街街道宫头村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曾任实职副县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全市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重点企业负责人,青瓷、宝剑大师代表;有关协会负责人;有关商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