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贯彻十九大 逐梦新时代

——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市委办
    3月2日,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这是一次激励斗志、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的鼓劲会,令人振奋精神,增强干劲。市委办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层、实践上先一着。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学习。大兴学习之风,进一步建立、完善和创新学习机制,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高水准参谋。大兴调研之风,发挥“工匠”精神,严谨认真,专注敬业,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当好参谋,打造高素质办公室干部队伍。要高效率落实。大兴“抓落实”之风,紧盯实施百亿绿色产业集群培育、乡村振兴、“811”美丽龙泉建设、剑瓷文化繁荣兴盛、城镇品质提升、富民惠民安民等六大行动,建立督察台账,开展跟踪督察,分解立项,一抓到底,确保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并就近期党风廉政需注意事项进行提醒。

市纪委、监委
    3月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两个责任”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市委巡察和农村基层作风巡查,严厉惩治腐败,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上,切实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组织部
    3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王顺发书记的报告向全市传递出的是一种忧患意识、发展意识、实干意识、提速意识和赶超争先的意识。组织部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全市干部大会的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树立“实干奋斗、奋力赶超”的意识。要明确工作目标,自我加压,高点定位,立足部门实际,总结反思找短板,跳出囹圄转理念,多走多看对标杆,比学赶超争先进,推动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要营造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锲而不舍的努力,全面推动今年各项工作扬帆起航。

市委宣传部
    3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字当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深刻领会大会释放的强烈信号,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宣传阐释工作,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精准聚力,认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优势与短板,聚力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聚力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明创建、文化发展,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奋力赶超,增强担当意识、效能意识、廉洁意识,必须干的事早走一步、规律性的事早谋一步、苗头性的事早抓一步,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民检察院
    3月1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顺发所作的《奋斗实干奋力赶超 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重要报告。
    会议要求,要迅速展开学习,学透会议精神,自觉以王顺发书记的报告精神指导各项检察工作深入开展。要科学谋划工作,咬定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要严抓队伍建设,提升干警素质,以实际行动打造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
    3月1日下午,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力奋战“开门红”,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真抓实干提效能。2018年要重点做好服务企业与管理企业并重,落实企业出租房清理、低产低效土地盘活工作,加强招商引资项目盯引、骨干企业培育工作等。

市招商局
    3月1日下午,市招商局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拉高标杆,优化结构。在2017年任务基础上再增幅20%,全年力争实现协议利用内资60亿元、实际利用内资33.6亿元,其中浙商回归到位资金不少于19.2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050万美元,引进大项目10个。
    科学谋划,精准出击。紧紧围绕浙能、浙建、吉利、众泰、汉腾等知名企业,精心谋划包装一批产业类项目,力争在招大引强选优上取得新突破。
    强化协调,狠抓落地。继续以“三抓”为载体,联合督办加大招商委交办项目的落实,通过“月点评、周专报、微信群晒业绩、新闻媒体跟踪报道”等多种形式督促项目推进,全力加快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开工、建成投产。
    (特约记者 潘枫 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周雅蕾 寿冰 江长峰 徐子豪 邱哲 舒月 周涛)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5 11: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