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见习记者 叶思浓)3月5日下午,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党组成员罗诗兰,秘书长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登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龙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龙泉市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刘赤波强调,开好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是近期最重要的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丽水市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抓紧谋划,按照既定工作要求、工作方案、工作纪律,全面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力求把此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
    丽水市政协龙泉联络组联络员、市政协联络组组长,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列席会议。市府办、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6 10: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