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3月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主持会议,副主任叶新亚、叶学明、苏一中、罗永文、何登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青,市人民法院院长罗沛、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依法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丽亚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汇报,讨论了办法(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对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决议(草案)》起草情况汇报,讨论了决议(草案);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的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指出,要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相关工作。认真指导代表做好建议议案撰写,不断提高议案和建议意见的科学性、可行性。继续完善各大报告和决议(草案),努力向全市人民全面展现工作成效和工作任务,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以及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6 10: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