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美好生活杯”青瓷插花艺术大赛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3月5日,由市妇联、市青瓷宝剑产业局联合举办的“美好生活杯”青瓷插花艺术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花语世界,瓷韵芳华”为主题,旨在庆祝“三八”妇女节,喜迎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
    这是一场鲜花与青瓷的邂逅,所有参赛作品以植物鲜花表达主题,龙泉青瓷为花器,让龙泉青瓷成为美好生活的重要元素。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开始自己的创作,只见姹紫嫣红的鲜花在纤纤素指下舒展着自己柔媚的腰肢,插花师们赋予它们以灵魂。最终呈现在人们面前的75个插花作品风格各异,有的热情欢乐,有的典雅秀丽,或雍容华贵,或简单大气,每一个作品都精彩纷呈,各具特色。
    本次比赛产生金奖2名、银奖6名、铜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作品将于3月6日至7日在市行政中心展出。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7 10: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