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贯彻十九大 逐梦新时代

——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市经信局
    3月2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特别是大会对我市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分析和对下步生态工业发展工作的部署。
该局党组还结合2018年生态工业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五比五促”、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及生态工业项目“抓落地”“抓投产”等工作方案。

市文旅委
    3月2日上午,市文旅委召开文旅系统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文旅系统上下同欲、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深入推进全委“1688工作计划”,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市教育局
    3月1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发展意识,精准施策破难题,争先进位大赶超,全力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健康发展,为聚力打造新时代教育强市,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仁镇
    3月5日,安仁镇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要求全镇干部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会议精神,从头抓紧,形成狠抓落实的新气象,做到更新观念抓落实、抢抓机遇抓落实、落实责任抓落实。要践行新理念,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做到“拼”项目建设、“拼”转型发展、“拼”改善民生。要立足新起点,确立进位争先的新追求,确立新目标、奋力新作为、争当新标杆,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进位争先,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实现进位争先,在抢抓机遇上实现进位争先,在加快发展上实现进位争先,推进全面高质量省级中心镇建设。
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徐雯婷等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7 10: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