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道太乡:春节巡查不放松 密织平安防护网

    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陈叶盈 卢雨

    “多亏了这些网格员,今年村子太干净了。”大白岸村村民叶小龙感动地说。春节期间,道太乡网格员全员出动,开展安全大巡查行动,收获村民齐点赞。
    “过年好,这份是燃放烟花爆竹的注意事项,您可以拿给家里人看看,给他们说说燃放时注意安全啊。”“你们大过年的还在发传单,真是用心啊。”大年初一以来,道太乡各村网格员们身着红色马甲,三五人一组,对主要村道、重点场所进行定时巡查,并挨家挨户给村民发放了防火宣传手册、食品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网格员严格依照24小时值班制度,对村内的卫生死角、烟花爆竹残屑、积存垃圾进行清理。
    “让村民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是我们每一位网格员的职责所在。”李村网格长周治平说,本次行动以“时间全覆盖”“地域全覆盖”“安全全覆盖”为要求,除网格员走街串户巡查之外,他们还安排了专门的人员在岗待命,如发现险情、火情,立即做好第一时间的处置,确保村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8 09: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