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锦溪镇世行贷款水利项目开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黄涛涛)3月7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锦溪镇农村联片供排水工程项目已于近日开工。该项目属于世行贷款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饮水工程建设项目的子项目,总投资2764万元。
    据了解,世界银行贷款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饮用水工程服务安吉、天台、富阳和龙泉4个县(市、区)约400个村庄,总投资4亿美元。
    锦溪镇农村联片供排水工程项目占地5000多平方米,包括约8公里的供水管网、约8.8公里排水管网及污水接户工程,以及一座日处理能力为45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和相应配套的道路修复改造绿化等基础设施。工程计划在2019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大大提升锦溪镇的供水安全保障和生活污水排放处理能力,使周围6000多人口获益,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应。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8 09: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