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3家卫生院荣获全国“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项菲)近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我市小梅镇、锦溪镇、八都镇3家中心卫生院榜上有名,荣获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近年来,我市以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活动为契机,把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推进责任医生签约服务、提升门诊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急诊急救能力、加强住院能力建设、提高检验检查和药品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成效、改善环境和居民体验、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从而提升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利用率和获得感。
    小梅镇、锦溪镇、八都镇3家中心卫生院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改变传统的等病人上门服务模式,以慢性病人,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及低保户为主要服务对象,走出医院,步入家庭,实施“上门服务、随访服务、全天候随叫随到服务”,做到“无病防病、有病早治、既病防残”,通过一系列综合性、连续性、人性化的卫生服务改革,为当地群众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8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