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6日,为期两天的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66名妇女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王顺发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各级妇联组织在推动女性创业创新、建设平安美丽家庭、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和巾帼风采。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中,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紧跟时代步伐,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展现更多巾帼智慧、巾帼担当、巾帼力量,在奋斗实干中撑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王顺发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要自立自强,在提升素质中彰显巾帼之志,在推动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在促进和谐中彰显巾帼之美,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再立新功;各级妇联组织要凝心聚力,在团结带领妇女发展和服务妇女上奋勇争先,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和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妇联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上更有作为;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在支持新时代妇女工作和关心妇女进步上奋发有为,加强和改善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支持妇联组织依法依章开展工作,重培养、重选拔、重使用女性人才,进一步巩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妇联运作、各方参与”的妇女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大会还举行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授旗仪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08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