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8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学习《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督实施办法》,审议《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浙江省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
    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依法对行政执法行为实行全面、严格的监督,防止行政权力失范、失效,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保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办法》,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切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劳动保障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领域的专项监督;进一步形成监督合力,建立健全行政执法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等协作机制,不断拓宽监督渠道;进一步提升监督水平,坚持用法治思维破解难题,促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
    会议在审议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后强调,三份报告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是向人民承诺、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载体,必须高度重视。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报告起草工作,坚持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努力撰写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符合龙泉实际,更符合龙泉人民意愿的好报告;要广泛深入地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对报告内容进一步细修精修、分解分责、细化实化,实现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化、清单化、项目化;要强化执行、立说立行,承诺要做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会议指出,建设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深化改革创新,集聚科技资源,推动产业迈上中高端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要以感恩之心、务实之行,高质量抓好综合体建设,争做全省排头兵;要用最大力度、最活机制,全力推进、保障和维护综合体建设,加快补齐科技创新短板,积极创建汽车空调特色产业小镇和汽车空调产业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努力打造中国汽车空调智造基地、国际汽车空调产品集散地、新能源汽车空调研发制造高地,力争成为世界汽车空调之都。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龙泉市进一步扶持电子商务发展实施意见》等其他事项。
    副市长、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2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