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专委会主任、联络组组长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3月12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召开专委会主任、联络组组长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组织学习了会议须知。市政协副主席、大会秘书长曹新民主持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化认识,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开好大会;精心组织讨论,充分调动委员和列席人员发言的积极性,为推动龙泉发展献计献策;要组织好专题协商,提出高质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做好大会提案工作,真正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表达出来;要做好本组委员的传达、沟通工作,与大会秘书处保持密切联系;要严明会场纪律,严格请假制度,带头维护良好的会风。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3 11: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