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组团参加浙江丽水—西安 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叶林希)为全面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引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紧缺急需人才,3月9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我市多家企业组团赴西安参加2018浙江丽水—西安综合性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大会于3月10日上午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我市共有11家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涵盖医疗、空调汽配、工程管理、青瓷宝剑等行业。
    为了提高招聘效率,多数企业由主要负责人参会,同时,在招聘现场设立考场,对有意向者进行现场考试、面试,合格者即可签订录用协议,直接录用。浙江至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当场录用了一名总经理助理。
    “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一个企业,想要基业长青,长期保持竞争力,就一定要有高素质人才支撑。”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赴武汉、南昌等地揽才,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3 11: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