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年春运工作圆满落幕

安全运送旅客37.58万人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章赟璐)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圆满落幕。春运期间,全市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了广大旅客出行安全、便捷、优质、有序。
    据了解,春运期间,我市共投放运营客车226辆,累计发送旅客37.58万人次。今年春运期间客流较为分散,学生流、务工流出行并未出现严重叠加情况,学生流更是在春运早期就基本完成了运送。全市道路运输情况总体平稳,运力供给充足,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积压等现象,安全形势总体稳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如今,春运已经不再只是“走得了”,更要人民群众“走得好”。为此,市交通局努力提高服务品质,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从平安送福、志愿服务、改善购票与候车环境等多方面下功夫,做实做细便民惠民服务举措,为旅客打造温馨美好的春运旅途。
    除此之外,公安交警、交通、物价等部门密切配合,对城区及车站周边等非法经营车辆频繁出没区域进行不定期巡查,进一步强化现场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甩客宰客、站外组客等违法失信行为。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安全、舒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了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3 11: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