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参政议政尽职责 紧扣发展献良策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侧记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3月12日上午,天气晴好,和风拂面。参加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报到现场。在大会期间,委员们将就我市经济发展、百姓民生等方面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早上8时30分,登记、取证件、领资料,委员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委员们面带笑容,互相握手问候,拿出精心准备的提案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网购的兴起,让小区包裹数量激增,但是小区配套存件设施却不够完善。”吴伟林委员此次提案重点是包裹终端建设相关工作,他表示,只有更好地保障快递包裹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才能给广大市民更好的网购体验。
    “随着乡村振兴的步伐越来越快,许多村庄的环境面貌都是日新月异,我感到非常骄傲。”李建明委员告诉记者,这次他带来了有关农村污水整治的提案,希望能进一步改善我们乡村的水质状况。
    “这次参加政协会议,我一定尽职尽责,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来自经济综合组的梁刚委员笑着说道。
    截至上午11时,委员和列席人员全部报到完毕。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涉及范围十分广泛,内容包括交通、文化、教育、城市建设、工业经济、旅游发展、医疗改革等。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沟通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会议期间将认真履职尽责,为民愿发声,为发展献计。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3 11: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