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立足实际建言献策 聚焦发展再谱新篇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侧记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3月12日下午,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市政协委员满怀激情,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进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会场。
    “聚焦汽配行业发展、剑瓷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最美大花园建设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把民主监督融合贯穿于协商民主各环节,不断扩展监督领域,提升监督实效,全年共组织开展各类监督活动40余次,累计参加委员600余人次,提出意见建议150余条。”……开幕大会上,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精炼务实的报告,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引起了与会委员的共鸣。
    邓雪蓉委员此次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标识设置的建议》提案,听到报告中“全域旅游”方面内容时,她认真地记录下来。“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得很全面,有事例、有数据、有成效,听了备受鼓舞。”邓雪蓉委员表示,新的一年,她将继续关注全域旅游发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建议。
会场中,委员们或凝神静听,或提笔记录,表情十分专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西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发展”……8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就当    前我市所面临的一些工业经济、社会民生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相关的建议,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更展现了他们对龙泉未来发展的信心,整个会场洋溢着无尽的暖意与活力。
    “听完报告,我对当前民生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教育医卫组的吴辉委员表示将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积累,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会后,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继续为龙泉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3 11: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