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12日上午,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来到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报到处,亲切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感谢大家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报到处,市委书记王顺发一行与政协委员们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致以问候。王顺发说,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市政协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认真履行职责,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活动,为我市发展与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顺发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委员要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思路,把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务实、奋进的大会。要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奋斗目标,聚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我市的各项事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各位委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3 11: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