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人大代表龙泉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9日,丽水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龙泉中心组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深入了解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为参加丽水市第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准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副主任叶新亚参加视察,副市长黄国勇参加并汇报相关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龙泉山缆车项目、兰巨乡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边视察、边交流、边记录,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石玄仙表示,在视察活动中,代表们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地了解情况,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代表们在即将召开的丽水市人代会上,通过审议发言和提交代表建议等方式,履行法定职责,表达龙泉人民的心声。同时希望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结合实际,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吸收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叶石玄仙要求人大代表要深入视察调研,了解掌握政府工作实况,结合工作岗位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和要求,认真梳理归纳,形成集中民智的第一手资料。要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提出合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撰写代表建议,督促“一府两院”改进相关工作。要发挥代表作用,了解政策,掌握实情,加强与选民的走访和联系,关心关注身边群众的生产生活,努力成为群众的贴心人,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时刻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3 11: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