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13日上午,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市委书记王顺发一行都来到代表中间,和大家握手,表达亲切问候,对代表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热情寄语,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会议,共谋龙泉今后发展大计。
    王顺发指出,此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王顺发强调,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民主权利,审议和讨论好各项报告和决议,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百姓所思所想,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富民之策,为全市发展提出高质量、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谋划好今后发展的美好蓝图,上下同欲,勠力同心,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代表们备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确保把此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大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4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