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3月13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党组成员罗诗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联络组讨论情况汇报。委员们认为,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统领全局、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有内容、有质量、有高度、有创新,既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去年取得的履职好成绩,又旗帜鲜明地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一份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的好报告。大家对2018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和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4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