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13日,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以及大会安排的各项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团结带领和引导全体代表以及有关列席人员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共识凝聚到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目标上来,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
    王顺发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引导代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真正反映全市人民的意愿。要按照议案建议办理的规定要求,结合龙泉实际,多出好点子、多提好意见、多谋好思路,切实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王顺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会风。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要发挥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团结、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共同把大会开好。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组织好代表参加各项活动。大会秘书处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4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