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群英荟萃 逐梦龙泉

我市举办“人才之春”文艺晚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我的南方和北方相距很近,近得可以隔岸相望;我的北方和南方相距很远,远得无法用脚步丈量。”3月14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人才办、市文旅委、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市人才联合会承办,龙泉市引进人才自导自演的“人才之春—筑梦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文艺晚会,在龙泉大剧院精彩上演。
    本次晚会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人才引进、服务等主题,分为《相逢龙泉》《创业龙泉》《幸福龙泉》三个篇章,节目类型涵盖歌舞、快板、小品、魔术等多种形式,内容健康活泼,积极向上,体现了我市各类人才的精神风貌及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
    晚会上,12个节目精彩纷呈。来自不同省份的引进人才用自己家乡话带来的朗诵《我的南方北方》,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4位外国朋友带来的快板表演《老外说龙泉》,把晚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根据扎根龙泉八年的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教授熊树生为原型创作的情景剧《爱在龙泉》,更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5 10: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