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大干快干 实干会干 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到部分人大代表团、政协讨论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今年政府工作主要目标任务,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干快干,实干会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围绕加快产业培育、补齐交通短板、推动乡村振兴、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吴松平认真倾听,深入交流,并表示,政府将认真吸纳代表和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体现到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和今后政府工作中去。
    吴松平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中的主要考虑。他指出,新一届政府在开局之年办成了一些该办能办的大事,办好了一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也攻克了一些多年想办未办成的难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事业是实干出来,新的一年,政府将抢抓新时代新机遇,接续奋斗,奋力拼搏,以实实在在行动取信于民。
在人大各代表团讨论时,吴松平强调,要奋力推进加快发展。要看清标兵渐远、追兵已至、强兵紧逼的严峻态势,坚持加快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牢固树立“实体为纲、招商为先、项目为王、改革为重”理念,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生态旅游第一战略支柱产业、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项目建设第一抓手、改革创新第一动力不动摇,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既高质量又快速度。要聚力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解决百姓的烦心事和操心事,持续鼓起群众的钱袋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着力强化执行担当。报告写得好关键要干得好,政府将强化执行意识,树立“落实第一、结果第一”的理念,做到以实绩论英雄。同时强化担当作为,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勇于负责者负责、为善于创新者鼓劲。
    在政协各讨论组,吴松平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并表示关键要走好眼前的路。吴松平恳请委员们多献抢抓机遇之策,把准时代脉搏,广开言路,广集群智,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加快发展之计,聚焦全市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助推加快发展;多办回家创业之事,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要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与家乡人民一道,合力推动龙泉加快发展。
    吴松平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5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