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年3月15日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3月12日至3月15日在龙泉举行。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事项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高效、鼓劲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刘赤波同志代表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雷丽亚同志代表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了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2017年,在中共龙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九届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助推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务委员会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任务的部署,积极有为,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中共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同志充分肯定了九届市政协开局之年的工作,对2018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到今后政协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了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吴松平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它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市政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中共龙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新一届政府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龙泉发展实际。会议建议市政府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七个高质量”的总体要求,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艰苦奋斗再创业,争先进位大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和全体委员要坚定信念,务必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要围绕中心,务必在协商民主上有新作为;要突出重点,务必在民主监督上有新成效;要聚心合力,务必在发挥政协特色上有新进展;要固本强基,务必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龙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共同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6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