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王顺发讲话 吴松平 叶石玄仙等出席 刘赤波主持

特约记者 张有钢 摄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龙泉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厅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童巧隽、卢士俊,市政协秘书长以及市政协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政协第九届龙泉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委书记王顺发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王顺发说,此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发展愿望,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远见、有深度、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形成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共识。
    王顺发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推进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决策部署在龙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文化弘扬、改革创新、民生改善、平安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都交出了优异的时代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合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和心血汗水。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顺发指出,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既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又是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把牢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同频共振,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要聚焦中心工作,更加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自觉担当推动发展的重任,围绕目标抓谋划,突出重点献良策,聚焦问题促落实,真正把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发展优势。要突出两大主题,更加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增进团结,凝聚发展合力,真正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与时俱进,更加注重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动力,提升素质能力,激发队伍活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协委员队伍,让政协工作体现新时代要求,富有新时代气息。
    王顺发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和衷共济、勠力同心,奋斗实干、奋力赶超,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而努力奋斗!
    刘赤波在讲话中说,做好市政协2018年各项工作,必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必须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实现龙泉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必须始终坚持履职为民,着力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工作;必须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担当。市政协要在中共龙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6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