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龙泉支行招聘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龙泉支行于2011年5月27日开业,始终以“支持中小,服务个私”的市场定位,立足龙泉市经济实际,加大“支农支小”力度。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龙泉支行拥有完善的福利薪酬体系,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空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界优秀人才加盟,与支行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工作地点:龙泉市
    招聘岗位:营销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名
    基本要求: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积极进取、勤恳踏实,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4.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报名须知:1.请将应聘登记表(登录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czcb.com.cn,进人才招聘—资料下载页面,点击下载),学历证书、职称、身份证、相关证书、业绩材料扫描件(复印件),2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送至或邮寄至龙泉市中山东路93号 稠州银行办公室收,邮编:323700
    2.联系人及电话:胡女士 0578-7860670  13884365757(677757)
    3.本招聘长期有效。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恕不退还。
    浙江稠州银行丽水龙泉支行期待您的加入!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3-16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