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决战百日 梦圆六月

——顺风实验学校举行2018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三月,春意盎然,暖意融融。
    3月11日晚,市顺风实验学校五楼报告厅热火朝天,2018届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此举行。校领导、初三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家长以满腔热情为初三学生迎接中考助力,为百日冲刺呐喊。大家立下了铿锵的誓言,将以饱满激情与学生携手百日冲刺。大会营造了浓厚的中考备战氛围,增强了初三全体师生备考的决心和信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

    花枝竞秀须雨露,历风雨,培英才,满园桃李分外艳。历年来,该校师生携手共进,中考成绩一步一个台阶,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17届中考成绩创历史新高!该校毕业生上龙泉一中提前批录取线166人,中考上龙泉一中录取线151人,共有317人上重点高中录取线。
    斗志昂扬向前进,共襄辉煌,再树新标杆!是学校的奋斗目标。
    考得更好飞得更高!是每位初三同学的心声,也是每位家长、每位老师的热切期盼。

胜人者智  胜己者强

    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同学们,我们要拼搏苦战,扬起理想的风帆,放飞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阳……学校顾问徐承宪老师热情洋溢地鼓励着同学们,他转达了毛必达校长对同学们的期望:锁定目标、勤奋努力,学会复习、提高效率,心无旁骛、遵规守纪,在中考前93天百分百地投入,为自己增光、为学校添彩!徐承宪希望学生们能制定详细、周密的学习计划,运用适当、高效的学习方法,注重复习技巧、提高复习效率,讲究考试技巧、考出好成绩。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方晶老师代表初三全体教师表示:要与同学们同甘共苦、携手迎接中考。初二学生代表董静雯送上祝福与鼓励。初三学生钟叶琦慷慨激昂的演讲,代表了初三学生为梦想拼搏、为母校增辉的坚强决心。校友代表龙一中学生许健聪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奋战百日,考出理想成绩。
    初三学生家长姜爱华女士代表全体家长对学校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家,永远是你们的港湾。”她代表家长表示,大家会做学校和孩子们的坚强后盾。她还送给同学们三句话:“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  拼搏才是我们的选择

    “厚积分秒之功,必得一鸣惊人。”“一百天太短,只争朝夕”“决战考场,扬我顺风”……初三8个班级在各班班长带领下依次宣誓。
    同学们紧握右拳,神情庄严。
    “我们决不辜负社会、家长的重托,忠于职守、风雨同舟,为学生中考保驾护航,让学生梦想成真,再创学校中考辉煌。”初三全体教师集体宣誓。
    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校园,气势如虹,会场掌声不断。
    厉兵秣马,狭路相逢勇者胜。充满激情与活力的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极大激发了学生实现青春梦想的雄心壮志。该校师生必将以更加无畏的勇气、威武的霸气、坚定的志气,奋战中考,争创辉煌!

                            项吴菊 /文   徐承宪 /图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3-16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