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杭州龙泉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17日,杭州龙泉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陈吉明、罗诗兰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杭州龙泉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自2008年成立以来,杭州龙泉商会紧紧围绕“沟通、发展、和谐、进步”的办会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通过搭建线上交流平台、线下设立“会员之家”等形式,充分发挥了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充分肯定了杭州龙泉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及在杭投资兴业的龙泉企业家致以亲切问候。吴松平说,杭州龙泉商会在推动市委、市政府与在杭龙泉籍企业界人士联系中作用突出,在宣传龙泉、推介龙泉、支持家乡建设上积极有为,在服务在杭龙泉企业家发展上成效明显。在商会的团结带领下,龙泉在杭企业家在各行业各领域闯出了新天地、创造了新业绩,给省城发展注入了创新元素和创业力量,为龙泉赢得了荣誉和自豪。
    吴松平表示,龙泉的发展需要全市人民持续接力、团结奋斗,需要各位企业家鼎力支持、创业奋斗。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如一支持企业发展,像对待科学家一样对待企业家,像店小二一样服务企业家,奋力打造最优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人才回乡创造最好的条件。期待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龙泉、推介龙泉、投资龙泉,助推龙泉加快发展、赶超发展。同时,希望杭州龙泉商会始终秉承“团结奉献、创新发展”的宗旨,真正把商会办成一个温馨的家园、展示形象的窗口、合作共赢的平台,为在杭龙泉企业家和父老乡亲做好服务,为家乡加快发展建良言、谋良策、作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和授信仪式,龙泉农商银行等3家银行共向杭州龙泉商会授信10亿元。
    在杭期间,市领导还参观走访了知名龙商企业。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9 11: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