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3月16日上午11时,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何登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代表讨论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代表酝酿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代表酝酿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代表酝酿市政府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项目,提交代表票决;提出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大会选举监票人。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9 11: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