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3月16日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吴松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具体明确了2018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工作安排,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丽水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干部大会决策部署,符合我市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上级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按照丽水市“十九大精神贯彻年”“创新区建设推进年”“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七个高质量”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艰苦奋斗再创业,争先进位大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的政府工作,要奋力推动高质量、快发展;奋力建设大花园、创新区;奋力彰显文化力、竞争力;奋力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奋力提升执行力、精气神。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振兴实体经济;聚焦创新区建设,聚力打造全域最美“大花园”;聚焦特色化彰显,聚力发展文化产业、繁荣文化事业;聚焦全域化统筹,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城市复兴;聚焦大民生保障,聚力增进百姓福祉。市人民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着力提升执行力,强化政治意识促履政、法治意识促善政、责任意识促勤政、规矩意识促廉政,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龙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奋力赶超,以豪情开启新征程,凭实干谱写新篇章,为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而努力奋斗!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19 14: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