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闭幕

  新华网杭州3月6日电(叶芳)为期三天的2018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于3月5日在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中国家纺城闭幕,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200余家家纺布艺品牌参展。

  作为2018年度家用纺织品面料行业的新品首发站,本届博览会共吸引10.82万人次进展参观采购,意向成交金额突破19.11亿元。

  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创办于2001年,累计办展20届。本届展会以1.2万余家家纺企业集结而成的海宁家纺产业带为背景,旨在打造“全球最大的家用纺织品面料生产基地交易会”。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年度十大窗帘品牌”评选、首届中国家纺布艺产业智慧数据库峰会等活动。(完)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3-20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