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失误连连!世界杯体操赛伯明翰站中国选手孙炜名列全能第五

孙炜在鞍马比赛中一开始发挥出色,但最后阶段出现重大失误落马。在之后的单杠比赛中,他也出现了失误,最后以81.999分位居第五名。

  ↑孙炜资料图片 新华社记者王天聪摄

  新华社伦敦3月21日电 世界杯体操赛伯明翰站的比赛21日进行了男子全能的角逐,中国选手孙炜因为在多个项目上出现失误,最后名列第五。

  23岁的孙炜在鞍马比赛中一开始发挥出色,但最后阶段出现重大失误落马。在之后的单杠比赛中,他也出现了失误,最后以81.999分位居第五名。他在上周德国斯图加特站的比赛中,获得全能第四。

  日本选手野野村笙吾以84.797分获得金牌,俄罗斯选手尼基塔以84.731分获得银牌,铜牌被英国选手詹姆斯获得,成绩是83.531分。

  世界杯伯明翰站的比赛只有男女全能两个大项,各有八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男女选手各一名参加比赛。吕宁将在22日晚上的女子全能比赛中亮相。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3-22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