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21日上午,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及丽水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青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王顺发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新要求,坚定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重要经验,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好局面。
    王顺发强调,要客观认识新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存在问题。必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决维护和发展好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王顺发强调,要准确把握新任务,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严厉惩治基层腐败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顺发最后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要有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做到思想过硬不缺“钙”、作风过硬不失德、能力过硬不缺才、清正过硬不失廉、实绩过硬不缺位。纪委监委要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积极推动干部思想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努力打造团结和谐、同心协力、能打胜仗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并表彰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2 0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