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市委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争先进位大赶超 奋斗实干启新程 奋力书写新时代龙泉党建工作新篇章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21日,市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和丽水市委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高标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书写新时代龙泉党建工作新篇章,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市领导雷超、徐达伟、王凡分别就组织、统战、宣传工作作出部署。
    在讲话中,王顺发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组织工作出新出彩,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统战工作同心同德,服务中心有力有效,全市党建工作展现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效。
    就抓好今年党建工作,王顺发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新方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功能。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积极担当作为,夯实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党建基础。
    王顺发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为争先进位大赶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工作要致力提升组织力、战斗力,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堡垒和生态最优活力迸发的人才环境;宣传工作要致力提升引导力、号召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新时代新思想传播好,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掌控好,把文化繁荣兴盛的文章续写好,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统战工作要致力提升向心力、凝聚力,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把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大政方针同龙泉实际结合起来,画出“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凝聚“最大正能量”,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王顺发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新任务,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会抓党建是能力的标志,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思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建强党务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共同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向前进,奋力书写新时代龙泉党建工作新篇章。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2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