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3个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胡杨 通讯员 许东宝)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验收合格单位名单,龙泉一中、龙泉三中、市中职校3所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榜上有名。
    去年,省教育厅启动了“300个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建设项目”,以此带动各地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去年年底,省教育厅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演示相结合方式,顺利通过我市3个示范点的验收。
    市教育局始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高度重视学生良好心理品质的培养,要求并指导学校通过心理课堂、心理讲座、心理社团、团体辅导、社会实践活动、家长培训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学生能更全面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引领作用,继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的成长不懈努力。”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2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