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翁志鸿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

尽责履职 建言献策 为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添砖加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3月13日和14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分别来到人大第六代表团、政协党政群组,与代表和委员们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和委员们的意见及建议。
    代表和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就生态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民增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翁志鸿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笔记,不时参与讨论。
    翁志鸿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紧扣主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醒深刻,部署工作全面科学,是一个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
    翁志鸿要求,代表和委员们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时要突出重点。围绕当前我市在工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传统产业增长乏力、新型产业培育不够充分等现状,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着力补齐发展和民生两大短板。要确保质量。必须深入基层,以事实说话、用数据分析,广泛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及时把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反映给党委政府。要提高素质。不断完善自身能力、提升自身水平,确保跟上时代步伐,更好地建言献策、尽责履职。
    翁志鸿强调,要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发展经济,着力抓好生态工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全力补齐发展短板。要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推动社会治理和平安保障双加强,为龙泉高质量发展奠定平安基础。要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民生“关键小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落实各项惠民便民民生政策。要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改革创新,增添发展动力活力,把改革发展之路走得更远更深。
    针对代表和委员们热议的问题,翁志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落实。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继续尽好责、履好职,更多地关注民生、传递民情,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添砖加瓦。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2 22: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