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先进位大赶超 加快推动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走访工业企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季丹 龚隆淼 见习记者 李志翔 季卓奕)连日来,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我市生态工业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鼓励企业拉高标杆、对标先进,不断加快奋起直追、争先进位的赶超步伐,加快推动全市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
    3月7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先后走访浙江三田压缩机有限公司、浙江国立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王顺发对这些企业近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坚定发展信心,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实干,全力以赴做大做强。
    王顺发强调,要强化工作导向,理直气壮抓生态工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要强化创新引领,全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努力走出一条“科技先导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发展之路”。要强化精准帮扶,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全面营造合力振兴生态工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生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一行先后走访南天集团森亚板业、松信汽车空调等企业。走访中,吴松平鼓励各企业要抢抓新时代新机遇,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敢创新的创业精神,奋力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集中力量,集成优势,集聚资源,在企业融资、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和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快速度发展。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一行先后来到能福公司、新劲空调、伟林机械等企业。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叶石玄仙要求各企业主在今后发展经营中充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产品和管理模式上做好继承与创新,让企业长久而稳定地发展,继续为我市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3月19日,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千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兰通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刘赤波都鼓励企业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在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科技研发、团结协作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龙之星压缩机有限公司、浙江金福茶叶有限公司。翁志鸿指出,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龙泉生态工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5 15: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