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公园项目扎实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刘君晔)“目前项目地下室工程已经完成,地上也完成了一层主体工程的施工,力争今年6月底主体工程全部结顶。”连日来,龙渊公园及地下空间开发PPP项目建设工地上,水泥车、挖掘机来来往往,强夯机此起彼伏,现场建设一派繁忙的景象。
    龙渊公园项目是我市美丽县城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该项目位于市区老市政府地块,以公园为中心,配建适当的公共建筑和商业服务业建筑,总用地面积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1万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项目总投资9.23亿元。
    “正月初八,我们就已经复工,因为总工期只有两年时间,所以这段时间现场赶工比较忙。”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最近雨天比较多,但是大家加班加点,力争项目早点完工,目前项目进展也很顺利。
    据介绍,龙渊公园项目分为公共设施部分和商业服务业设施部分。公共部分主要有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管理用房、架空层公共停车库等设施;商业部分主要有店铺、餐饮、电影院、地下超市、地下车库等组成的综合体设施。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购物中心。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5 15: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