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晓东在参加龙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25日,丽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龙泉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尤为如此”重要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丽水市委的统一部署,对标先进、强化落实,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大赶超,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代表们踊跃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对今年工作部署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争先进位大赶超、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指明了方向。
    在审议中,吴晓东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中的主要考虑。他表示,过去一年,龙泉全市上下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要求,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发展特色,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交出了一份“走在前列”的答卷。新的一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丽水迎来了发展黄金期,龙泉也大有希望、大有可为。
    吴晓东强调,龙泉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发挥好三大优势,对标先进、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大赶超,把上级系列决策部署抓实做好,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生态优势,不仅要以最高标准保持生态底色,还要充分凸显生态优势,不要等、不能等,通过抓好国家公园创建,统筹和盘活全域生态资源,打造“全景旅游”新格局,带动其他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开放优势,牢固树立开放强市理念,积极推动“青瓷之路——开放之路”重现辉煌,以开放理念抓好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文化优势,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和社会作用,加强统筹互动,做大做强剑瓷等文化产业,谋划建设好沿瓯江文化创意产业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6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