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积极投身争先进位大赶超

丽水市领导参加龙泉代表团审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23日至3月25日,丽水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卫中强、方向、戚永远、卢彩柳等丽水市领导,与龙泉代表团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等参加审议。
    丽水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脚踏实地又立意高远,既聚焦本地又视野开阔,既彰显底气又体现雄心,吹响了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的集结号。龙泉市思想观念要尤为进步,赶超意识要尤为强烈,补齐短板要尤为加快,发展举措要尤为创新,社会治理要尤为深化,积极投身争先进位大赶超,结合五个“尤为”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回顾工作上体现出幸福生活品质高,在谋划部署工作上体现出抢抓机遇意识强,在贯彻落实工作上体现出努力实干精神足,为全市争先进位发出了动员令、挂出了作战图。龙泉要按照争先进位大赶超的要求,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忠诚担当作为第一保障,全面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指出,龙泉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加快打通“两山”转换通道;要有强烈的目标感,着力实现争先进位大赶超指标;要有强烈的方向感,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定位不动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丽水市副市长卢彩柳指出,龙泉要着眼于全市“两个高水平”建设大局,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总体要求,积极响应争先进位大赶超“动员令”,抓重点、补短板、促亮点,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6 09:00